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1-12-10

        12月4日,福建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64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洪华山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省老年医院郑铭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姜锋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莉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黄传涌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张冬梅教授、福州市第一医院卓健教授等6人当选副主任委员;窦萍、李峰、施纯礼等2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施晓芸、柯天秀任秘书。成立第七届福建省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党小组,洪华山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郑铭、姜锋、张冬梅任党小组成员,施晓芸为党小组联络人。


        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对上一届老年医学分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老年医学所面临的形势、任务、机遇做了重要发言,对新一届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洪华山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分会委员的信任与厚爱、老年医学同仁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在省卫健委和省医学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分会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人才储备,促进老年医学的科学研究,把现代老年医学的新理念和核心技术主动融入临床实践中,加强学术交流,成立老年医学专科学组和青委会,加强与国内外的合作与协作,努力提高福建省老年医学的水平和影响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年医学分会将在创新与奋斗、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为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