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1-10-19

10月15日,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10届委员会委员67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郑祥钦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建省妇幼保健院颜建英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丽红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刘佳华教授、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陈捷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郑志群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刘芸教授共6人当选副主任委员;孙阳、陈琼华、孙蓬明、林丹玫、黄惠娟、施琦阳、张彬、林超琴、石红、黄秀敏、苏志英、施飞凤、吕育纯、林邯枫当选为常务委员;李素玉任秘书;郑祥钦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颜建英、陈丽红、刘佳华、陈捷、刘芸任党小组成员,李素玉任党小组联络员。

 

福建省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自成立以来,围绕办会宗旨,民主办会,积极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学术交流,推动科技进步及新技术推广,并对基层医院妇产科建设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加强中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培养及培训,积极锻炼青年医师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和外语能力,为我省妇产科学界储备人才;积极开展临床科研和基础研究工作,获得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及自然基金等项目50余项,科研经费超千万元,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00余篇,多篇在中华系列杂志及SCI收录杂志发表,单篇论文最高影响因子高达10.257分,有效提高福建省妇产科学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名誉主任委员林元教授用“乘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对第十届委员们寄予厚望,郑祥钦主委在履新致辞中对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分会委员的厚爱和妇产科学同仁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妇产科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为妇产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