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三届委员会在福州召开
2021-07-28

7月25日,福建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第三届委员会在福州举行。本次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福建省医学会副会长、福建省立医院院长朱鹏立教授发表讲话。会议总结了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67名。福建省立金山医院院长郑铭主任医师当选主任委员,福建省立医院郭太林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黄传涌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莉主任医师、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郑峰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张帆主任医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唐国宝主任医师当选副主任委员,陈艳、凌赵起、章文杰等22位委员当选常务委员,陈艳任秘书,郑铭任党小组组长。

 

福建省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继续医学教育和学术交流。全科医学是一门年轻的、具有挑战性的学科,分会组织开展规范化的全科医学教学,培训全科医学人才。分会还对基层医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工作,不断加强学术交流,推动相关医学研究,积极进行科普宣传,有效提高了福建省全科医学在国内的影响力。

 

主任委员郑铭院长感谢了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学会委员的厚爱,并表示我国全科医学的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也面临着挑战。第三届委员会将在学科建设、教学、学术交流及科研、传播全科理念等方面推动我省全科医学的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努力开展学术研究和交流,更好地为我省全科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