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中共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认真听完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后,我会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振奋,表示学会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民主办会原则,充分发扬学术民主,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提高,团结引领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期卫生工作方针,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道德风尚,促进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维护人类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同时,我会各党小组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观看了直播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