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成立介入医学分会
2023-03-17

2023年3月11日,福建省医学会介入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由省医学会秘书长黄纯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介入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61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杨维竹教授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福建省立医院方主亭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一平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林海澜教授、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杨利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周玉明教授、宁德市闽东医院陈铃雄教授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林俊清任分会秘书。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介入医学分会党小组,杨维竹任党小组组长,杨利任党小组联络员。


新任主任委员杨维竹教授在履新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再次当选主任委员,新一届介入医学分会将在省医学会的指导下,在分会委员们的协作与帮助下,切实担当起本专业的责任使命,对于介入工作者,我也想强调从事介入一定要保持长久的激情,做一行爱一行,要有强烈的专业自信心和责任感,为自己、为科室、为医院,更为介入学科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也将会带领大家推动福建介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