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3-03-10

2023年2月24日,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医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63名。福建省肿瘤医院陈刚主任当选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林莺主任、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曲利娟主任、福建医科大学陈丽红教授、福建省立医院潘丹玲主任、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康德勇主任、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潘超主任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爱民、张文敏、陈新、杨映红、张声、力超等2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陈燕坪和陈裕庆任分会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的党小组,陈刚主任任党小组组长,陈林莺主任、曲利娟主任、陈丽红教授、潘丹玲主任、潘超主任任党小组成员,陈裕庆任党小组联络人。


会上,第八届主任委员黄爱民教授对本届委员会的工作做总结汇报,黄纯秘书长对病理学分会过去四年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要求,希望第九届病理学分会在新任主任委员陈刚主任的带领下,能将福建全省的病理学事业组成一张网、拧成一股绳,借助学会平台,共同提高、携手并进,造福八闽人民。陈刚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及秘书处的支持、分会委员们的协作与帮助,以及病理学同仁们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病理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为病理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