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1-12-10

        12月3日上午,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关心关怀和亲切指导,是福建发展的最大优势,明确了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作为重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记“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