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中共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2021-07-29

2021年7月22日,中共福建省科协科技社团行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省级科技社团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经学会自评、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环节,顺利通过评估,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在省委两新工委、省科协党组、省卫健委党组的领导下,中共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科技社团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原则,带领广大党员、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懈奋斗,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基层党建”为重点,以“健康福建”为主线,进一步提升学会工作水平,为下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