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福建省医师协会联合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学党史庆百年 守初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2021年6月23日,福建省医学会党支部联合福建省医师协会党支部于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守初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省医学会副会长、支部委员、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党小组组长朱鹏立院长,省医学会副会长、支部委员、内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党小组组长杨立勇教授,省医师协会副会长、支部委员、肿瘤内科医师分会党小组组长郑雄伟教授等120多位专科(医师)分会党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前,由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灾难医学分会党小组成员、省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钱欣主任医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激情唱响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致敬伟大祖国!


随后,省医学会、省医师协会党支部书记黄纯秘书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红色福建展厅进行党史教育学习。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流连,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加深对党史的认识,汲取前进的力量,凝聚工作的动力,激发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深入了解了我省的革命历程,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总目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从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践行使命担当,为“健康福建”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