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 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2-09-19

      2022年9月16日,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65名。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曾永毅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朱月永教授、福建省立医院林志辉教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郭武华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张辉教授、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薛秀兰教授、泉州市第一医院郭如意教授共6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刘景丰、郑琦、池闽辉、邱福南等22人当选为常务委员;林科灿、黄祖雄任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曾永毅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郭武华教授、邱福南教授、张莉娟教授、邱荣仙教授、曾文龙教授任党小组成员,邱福南任党小组联络人。


      根据会议议程,肝病学分会第五届常务委员兼秘书曾永毅教授对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黄纯秘书长对肝病学分会四年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希望,希望第六届肝病学分会在新任主任委员曾永毅教授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借助学会平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再创辉煌成绩。

      肝病学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提升了福建省肝病学领域的学术影响力,也为福建省肝病防治与研究事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曾永毅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分会委员的厚爱和肝病领域同仁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肝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为肝病防治与研究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