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
2022-07-11

        2022年7月8日,福建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医学会黄纯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福建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61名。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纪家武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厦门市仙岳医院陈进东教授、泉州市第三医院王进义教授、三明市台江医院张海涛教授、莆田市慈康医院邹锦山教授、龙岩市第三医院王东明教授共五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林耀平、丁丽君、林义川、林贤浩20位专家当选为常务委员;翁赛峥任秘书。会议选举产生分会党小组,纪家武教授任党小组组长,陈进东教授、王进义教授、张海涛教授、邹锦山教授任党小组成员,翁赛峥任党小组联络人。


        根据会议议程,精神病学分会第九届主任委员陈元生教授对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总结,黄纯秘书长对精神病学分会四年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分会提出希望,希望第十届精神病学分会在新任主任委员纪家武教授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借助学会平台,互通有无,共同进步,再创辉煌成绩。

        精神病学分会自成立以来,不仅提升了福建省精神医学的学术影响力,也为福建省精神卫生事业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纪家武主任委员在履新致辞中对福建省医学会领导的支持、分会委员的厚爱和精神卫生领域同仁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精神病学分会全体委员将在继承与发扬中不断前行,奋发图强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为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