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举办2020年免疫治疗引领的肿瘤病理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2020-12-21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临床医学免疫治疗的学术交流,促进免疫治疗领域中的肿瘤病理水平的提高,由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肿瘤学分会联合主办,福建省肿瘤医院协办的2020年免疫治疗引领的肿瘤病理新进展学习班定于2020年12月在福州市召开。届时大会将邀请福建省肿瘤医院陈誉教授、陈燕坪教授、陈玲教授、卢建平教授围绕肿瘤免疫治疗最新进展及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实践和CPS判等方面做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二、地点

      福建省肿瘤医院病理科会议室。

      三、内容

      肿瘤免疫治疗最新进展;肿瘤免疫治疗的精准诊断之CPS判读;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实践和病例分享;头颈部鳞癌CPS判读实践

      四、对象

      从事免疫治疗及病理诊断与检测的相关医务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大会免收注册费,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差旅费和住宿费按相关规定报销。

      (二)联系人及电话:何诚 13705990760;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420号,福建省肿瘤医院病理科,邮编:350014。

 

 

                                                                  福建省医学会

                                                                    2020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