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第二十三次消化病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2021-04-29

各有关医疗单位:

为了促进我省消化病学的发展,由福建省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福建省医师协会消化内科医师分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二十三次消化病学术会议暨福建省医师协会消化内科医师分会第四次学术会议拟定于9月上旬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形式包括专题讲座、论文交流、病例分享、青年专场等。欢迎广大消化科医护人员积极投稿参会。各学会委员、学组成员、青年委员组织所在科室、地区的相关人员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消化系疾病有关的流行病学、基础和临床研究;消化系疑难病、复杂病、少见病病例报告和临床诊治经验等;青年专场评选优秀论文,择优进入大会口头报告。

二、征文要求

         (一)凡未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投稿

         (二)要求600~800字的中文摘要一份,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邮编。青年专场论文第一作者要求4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投稿方式:本次会议统一采用电子邮件投稿,请将稿件的电子版发送到fjgi2018@sina.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消化稿件”

(四)截稿日期:2021年7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范华 13559435625、吴芳 13859032322

 

 

                       福建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