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
推荐文章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福建省第十一次糖尿病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2017-04-17

福建省医学会关于召开福建省第十一次

糖尿病学术会议的征文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福建省糖尿病学事业的发展,加强省内外糖尿病专业领域的交流,福建省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拟于2017628-71日在福州市召开福建省第十一次糖尿病学术会议。现将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糖尿病与常见伴发疾病(心血管疾病、肥胖、非酒精性脂肪肝等)的基础、临床与教育方面的研究,疑难病例讨论。

二、征文要求:

(一)凡未在国内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论文均可投稿。

(二)400-800字摘要1份,摘要须包括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四要素,无摘要恕不收入论文汇编。病例讨论须包括具体病例报告、诊治过程和治疗结果,各种临床检测结果应较完备。

(三)投稿方式:请将稿件发送至hxlt2017@163.com。投稿论文将以论文汇编及口头汇报形式交流。本次会议将邀请省内糖尿病学分会多位常委按照议定程序审阅,并评选出优秀论文奖。

(四)截稿日期:2017520日。

 

                            福建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2017年417